种花的木蓝

写手。但是现在写不长一般三五百字
cp吃all叶all 双花 忘羡等
剑三主推藏花
江山如画,是我心言

《你好香啊》的一个repo♡

直男拍照说的是我才对啊QAQ先艾特产粮的卡卡 @Katsu°

小香包超好闻的,不过书没有染的香香的而是送的笔记本被染的香喷喷的ww

下面是伪•长评☆/安利大家来看

我是从贴吧追过来的因为完结有段时间了所以剧情其实都忘得差不离了๛ก(ー̀ωー́ก) 但是这篇all叶连载,是我入all叶圈的初心w

这篇A×B设定的abo文里,很多人的信息素的设定都很有趣。现在想来还是最喜欢双叶的,北海道吐司面包味道什么的,听着就很好闻想啃一口的那样好(❁´ω`❁)

我追文是比较容易受到喜欢的作者给的文内设定影响的☆这篇连载里的all叶带了李轩的轩叶玩pwp剧情氛围温馨清爽,我就从此粉上了轩哥ovo(另一位喜欢的太太写了好磕的昊远,从此也喜欢上了邹远(喂

……不知所言(´△`)总之上面是碎碎念叨叨的一个安利

吐个槽,问问卡卡: @Katsu° 下次再出本子的时候,你需要我给你推荐一位封面设计师吗~【跑掉.gif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