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花的木蓝

写手。但是现在写不长一般三五百字
cp吃all叶all 双花 忘羡等
剑三主推藏花
江山如画,是我心言

一个repo qwq

收到了《断点》…突然想到今天是儿童节,这算是自己给自己入的儿童节礼物了吧(/ω\)
这儿是入周叶坑并不久的小透明,满打满算大概就大半年,《断点》是第一篇跟着追完的周叶连载,也是收到的第一套周叶本子,实在喜欢得紧。

外封上的花和字真让人心动QvQ
内封日正太太的画也是十分戳心了(感觉越看越戳心了…)
祁路太太的立牌就是画风清新又可爱啦(๑•̀㉨•́ฅ✧
谢谢各位太太带来的这套本子w

之前看A朔和糖糕太太一起连载的《天作之合》(说着伸出了讨要更新的打call棒——),有时候能感觉到两位太太发糖时文风的不同…糖糕太太发糖就是每个字都能看出甜,像看得见摸得着的方糖;A朔太太的糖就是日常的糖润物细无声(;`O´)o可能是细腻的白砂糖吧。
《断点》实在是部暖心的作品。叶叶送小周的叶子玉,俗话说温润如玉,也像周叶的感情一样绵远、细水长流。(已经语无伦次没有逻辑了嘤)记得追连载的时候get到的一个点是小周陪叶叶在荣耀新区建小号一起练级带孩子玩,组队刷本的时候叶叶撩周然后被搂着吻之后还黏黏糊糊啃几口(其实就是亲一口嘛(咳),但是看了这点当时就觉得甜到爆炸了x周叶起的情侣id也是甜的不行还很顺看了一遍就再也忘不了…(๑>ڡ<)☆

祝福各位太太能有更多更好的产出qwq

P.S. @A朔 太太我是第二个来repo的吗!(喊)想要一个啾咪(走吧你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