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花的木蓝

写手。但是现在写不长一般三五百字
cp吃all叶all 双花 忘羡等
剑三主推藏花
江山如画,是我心言

文画接龙1/约定

华哥生日快乐✨

这儿木蓝w我写得超简单的,笔力太弱了iui
 我只是提供表情包和起头滴!⚡️
 别爱我,没结果,因为我爱华哥✨(因为我是万年鸽手

以下正文,有神坠线剧透预警
 ——————————
 Day7 指挥使轻轻摩挲手中的单边镜片,拼命思索却还是记不起太多。
 我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晏华,那是谁?
 明明像是被捉弄了一样收到了那样的不明私信和被爽约,却反而像被掩尘的记忆和来自别人的只言片语驱使着相信他一步步走下去了。

Day6 是他们的话,一定能将这个世界恢复原样。

Day5 “本来应该我亲自辅佐指挥使的,不过现在只能由你去做这些事情了。”其实一直在受着他的保护啊。
 Day4 “好像一直在被某人计划着。”“没,那大概是……保护吧。”来自箱子的子弹?
 Day3 “你听说过吊桥效应吗?”我一眼便认出了他。

Day2 指挥使趴在办公桌上,面前放着一小打旧报纸。她趁着夜晚来中央庭处理工作顺便摸鱼,深夜时分已经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指间的笔无意识地在报纸上轻轻划着。虽然我并没有你那么聪明也解不出这些文字游戏,但还想努力了解你更多一点。话说“苍蓝水稻”(其实她想到的是那封私信)上写的到底是什么呢,总不会是情书吧——一定不是。

Day1 握着这把枪,也会觉得似曾相识。“或许下一次,你真的能射杀神明。”“解决这次战斗之后,那三个人就能够回来了吧……”哪怕明日将会死去,我们也会为恢复这个世界的原样而战斗不息。
 Day0 按停了闹钟后,少女略带迷糊地从被窝里坐了起来。今天的天气也很不错呢,好想去公园那边撸猫啊~但是对于昨天交给雷切尔的神明她也有些无法放心,会先去好好工作。
 “咚咚咚!”“一大早…谁啊?”
 “咚咚咚——”安闯了进来。“早上好,指挥使——嗯居然已经起来了吗!……我不是那个意思!早餐想吃什么?……请在五分钟之内吃完。晏华和安托涅瓦发了消息,要商量后续的处理和重建工作啊。一看你就还没看!快点啦快点啦!”

Day-1我终于完成约定了。
 ※吊桥效应是指当一个人提心吊胆地过吊桥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如果这个时候,碰巧遇见一个异性,那么他会错把由这种情境引起的心跳加快理解为对方使自己心动,才产生的生理反应,故而对对方滋生出爱情的情愫。

评论